close

DSCF9093

這是我姊給我的粉底液,其實我個人不大愛化妝,

我之前用過AVON的粉底刷,不到半小時,我就受不了,把它卸掉了,

因為實在讓我覺得皮膚很無法呼吸。

 

會用這瓶是覺得放著不用很浪費,畢竟它全新,用了之後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從下午出去到晚上,我都不覺得難過,

所以就介紹給大家了。

 

而且他真的有修容的效果,

我之前有介紹UNT的防曬乳,它也有修容的效果,

我個人用是覺得還OK,但UNT的的確只是幫你把膚色弄均勻,但沒有修飾太多,

而這瓶,沒有防曬效果,但對於各位有化妝的水水,

這瓶就是水感的裸妝...

呃....不應該說水感,因為它沒有保濕,應該說無感XD

 

而且這裸妝是上妝前跟上妝後看得出差異的唷!!

那種差異就是,皮膚會變白一些,讓原本暗沉的肌膚變得透亮

但別人會覺得你沒有化妝唷!!!

可是整個五官卻變立體了。

 

 

DSCF9096 

 

 

推薦喔!!!!!!!!!!!

 

這瓶是我姊在西門町買的。

 

The Face Shop 網站

 

The Face Shop 地址

108台灣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41號                +886 2 2361 08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