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31

我原本髮質很好,就算經過燙染還是沒有差多少,

但是某一天我跟我的設計師說我要燙捲,

她卻在沒有跟我說的情況下,幫我燙了不知是閃電燙還是玉米鬚,讓我很崩潰,

因為在以前,我的設計師就知道我很討厭閃電燙跟玉米鬚,可是她卻燙了,

而我的髮質也就這麼差了下來,一去不復返,令我非常的難過,

所以我現在致力於護髮。

而這瓶,我目前只用了一點點,還有試過全部,

但我朋友卻是這瓶的常客,買完繼續買,繼續用,

而我個人覺得不錯的原因在於,免沖洗,不油膩。

 

這瓶非噴霧,比較有點乳液狀,但市面上的非液態護髮不是要沖洗,就是很黏膩令人感到不舒服

但這瓶不會,用了之後還是跟原本一樣清爽,不僅如此,還有更加滑順的感覺。

 

DSC04332 

AVON advance techniques 護髮系列

一瓶不會很貴,85~100左右,就看有沒有運氣遇到特價時期囉,

我朋友是在拍賣上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