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7

看似一間很普通的飲料店,

為何我會那麼愛喝??

 

大家想想,很多人愛喝的多多綠,

台北是否每一間店幾乎都賣四十元以上,甚至四十五都有。

可是這一間,只賣三十。

不要想它是偷工減料,

我看過了,因為都是在我們面前做,

它一樣是兩杯統一多多,再加綠茶

跟台北的一模模一樣樣

喝起來也一模模一樣樣

可是就是特別便宜!!!

另外,還有我朋友很愛喝的 鮮奶茶阿華田、珍珠鮮奶茶

這間店採用的都是「林鳳營鮮奶」

只要有鮮奶兩字的飲料,他加的分量大概都是三分之一,

真的事非常多。

林鳳營鮮奶茶,只要二十五喔!!

 

 



IMAG0145 

 

那位正在弄飲料的小姐,都已經認識我跟我朋友了。

人也很好。

我個人很注重服務態度,我覺得服務態度非常重要,

只要口氣一不好,再高檔的店我都不吃。

其實不只口氣態度,還有細心程度。

 

像之前我跟我姊和爸媽一起去慶祝母親節,

原本想吃陶板屋,不過因為時間很早,才五點半,就去問到底開了沒,還有沒有位置。

結果在一樓服務的人員,就說已經開了,位置不曉得,要上去問。

然後我跟我姊都以為他會去上面問,結果就站在那邊不再理我們了,

我跟我姊對於他的態度實在是感到非常無言。

一般來說,他們於情於理都應該要幫我們問的吧!

更何況,還是王品旗下的陶板屋!

 

我跟我姊一不爽之下,就跑去西堤吃了...

話說,西堤還是王品的....

 

 

總之,服務態度不好的店家,我基本上是不會介紹的!

 

我希望我花錢花得開心,店家也收錢收得開心!

何樂而不為?

 

 

 

喔!話題跑遠了!

這間店,還有鮮果汁,

不用懷疑,都是純水果下去弄得,

當初我第一次買葡萄柚綠茶的時候還很擔心是化學的飲料,

結果,就看到店員拿起放在旁邊的葡萄柚開始榨出汁來!

 

各位也不用擔心水果過季或過期的問題喔!

他們會訂一定的數量,不會太多不會太少,免得水果放過期。

而他們也不會囤貨,所以不會有水果過季的問題,

像現在是夏天,就沒有葡萄柚綠茶跟柳橙綠茶。

 

所以我才改喝多多綠,沒想到又讓我發現新大陸,既便宜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