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5

(芋頭冰+紅豆)

 

 

今天要介紹的是,

壽豐夜市附近的一間冰店。

名字是「豐春冰菓店」。

 

這間冰店,上了許多報紙的刊登。

我個人其實對吃冰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我真的覺得,夏天的冰店很重要。

 

我個人不會特別愛吃冰是因為我有敏感性牙齒。XD

 

而且吃冰也會咳嗽。

 

不過這家冰店,真的不吃可惜。

 

 

IMAG0186

(芋頭冰+木耳)

紅豆是我朋友買的,木耳是我買的。

不管事冰淇淋,還是配料,都有很多可以選擇。

 

不過最經典的搭配是芋頭+紅豆。

可是因為我個人不愛吃豆類的,所以我之前吃過仙草,這次吃木耳。

配料有紅豆、桑葚、鳳梨....等,多種選擇,任君挑選。

 

我覺得最經典就是他們的冰淇淋。

非常的特別。

非常的扎實,非常的綿密,而且,最重要的,老闆都給一大碗,

我去吃這一碗冰,結果就飽到晚餐吃不下了,

他不只冰淇淋、配料,還有剉冰。

剉冰也很特別,是店家自己特製的甘蔗冰。

 

他們的店家就是個小型工廠製作挫冰。

 

 

IMAG0187

木耳非常的軟Q,而且每一片都很大。健康又涼新。

 

 

 IMAG0188 

紅豆給超大一匙,清新不甜膩。

 

豐春冰菓店
電話:(03)865-153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村壽豐路一段79號(壽豐火車站前)
營業時間:08:00~21:00

 

 

 

友情連結

[花蓮] 壽豐 豐春冰菓店 @ 傳統五十年的冰店~~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